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打造和國際接軌的企業級Web服務產品

Symon Chang's Presentation "Building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Level Web Services" at LISA Forum Asia 2009 in Taipei has the following write-up in Chinese:

Title: 打造和國際接軌的企業級Web服務產品

Descriptions:

按理說,基於開放標準的Web服務能跨越平台是打造全球化產品最好的技術。然而,僅是採用標準的Web服務的軟體並不能保證就能成為一個全球化軟體產品,更不能保證能成為一個在國際市場上具有競爭力的企業級軟體產品。張思源將探討打造可以和國際接軌的企業級Web服務軟體產品之挑戰,以及包括互通性、安全性、性能、可靠性、可擴展性和可管理性等諸多Web服務議題的解決方案,並且針對企業級軟體國際化之商品發展及拓展國際市場之策略提出建言。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